"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关于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资格初审公布的有关说明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自主招生信息公开和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自主招生资格初审小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资格初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资格初审通过名单见附件。公示结束后我校将公示结果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公示期为2017年4月27日-5月5

联系方式:

电话:0512-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电子邮箱:zsb@suda.edu.cn

 

其他有关说明:

1、资格初审公示异议考生务必报名系统中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姓名、生源省份(高考报名所在省份)等。若有误请将正确的信息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0512-67507942。

2资格初审公示无异议的考生于5月12-518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确认考试及网上缴费,具体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有重合时,只允许学生确认1所学校参加考试。确认考试后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缴纳测试费60元逾期未确认考试交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请缴费成功考生密切关注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后续通知,如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4、考试有关安排:

缴费成功考生无需报到。具体考试相关安排如下:

(1)笔试需参加笔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于6月11日上午8:30-11:30参加笔试,具体详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笔试要考生无需参加笔试。6月11我校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面试资格线及面试相关事宜

(2)面试:具有面试资格的考无笔试要求的考生6月12日参加面试具体详见6月11日晚公布的面试相关事宜。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27

 

附件: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资格初审通过名单

(包含报名号、姓名性别高考报名省份学籍所在中学、当前就读中学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