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苏州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苏州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有关规定,经考生申请、高校审核、专项测试、一级文化单考等程序,共计67名考生入选。入选规则:

1、具备一级运动员称号及以上且文化单考成绩合格(180分)的考生,根据各专项测试成绩择优认定为“优秀”等级。

2、其他考生在综合考虑我校各运动队的需求基础上,根据考生专项测试成绩择优认定为良好”“合格等级。

详细拟入选名单请查看附件。

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20175281700前,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监察处和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凡被举报者,经核查属实,确系弄虚作假,即取消拟入选资格。公示结束后,我校将拟入选考生信息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经教育部、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及我校公示、备案均无异议的考生,方可享受相应录取政策。

联系电话: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0512-6750794867507942(传真)

苏州大学监察处        0512-67507343

 

附件:《苏州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拟入选名单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5月24日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