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师恩似海,润物无声

——2017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69日上午,2017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获奖教师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各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共同观礼。

典礼伊始,通过视频回顾了此次评选从启动到学院()初选、现场展示的全过程,并且展示了部分老师、学生采访片段,在场观众也从视频中感受到了获奖教师们的个人魅力和苏大学子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视频播放结束,由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组成员代表折琪琪同学上台分享她在这次活动的感触。在分享中她表达了师生间的共同诉求,诠释了理想的师生关系的模样:老师与学生是不可分割的,老师需要倾听、走近学生,学生也需要尊重、理解老师。

随后活动进入颁奖环节,在宣读完颁奖词后,获奖教师陆续上台领奖,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过后,获奖老师代表上台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黄河老师、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的John Mcleod老师、敬文书院的宋为基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事业以来的感受和与同学们相处的难忘的故事,同时也给在座的苏大学子和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期待。

颁奖典礼接近尾声时,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代表送上礼物,上书“师恩似海”,礼轻情意重,这份感恩不仅仅是送给获奖教师代表,更是送给苏大所有辛苦付出的老师们。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7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落下帷幕。鲜花与掌声,证书与奖杯,一切的一切,都见证着老师辛苦付出的曾经。在苏州大学,受到同学们喜爱的老师远远不止15位,每一位老师都值得我们送上鲜花和掌声,也希望老师与学生能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附:2017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奖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毛雅丹、王平、王翔、王晓、刘彦玲、任孝温、陈晓东、宋为基、张鹏、张学农、郭明友、涂彧、黄河、黄建洪、John Mcleod

 

(团委)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