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音乐学院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614日,音乐学院在独墅湖校区恩玲艺术中心举行了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长吴和坤、党委副书记洪晔、副院长刘跃华、副院长居民、副书记胡晓玲等学院领导,以及2017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和社会人士等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下午130分,伴随着音乐学院铜管乐团的号角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入场仪式中,2017届全体毕业生与身穿博士服或正装的教师在铜管乐团演奏的《威风凛凛》的乐曲声中步入恩玲艺术中心大厅并入座。吴和坤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辞,他提到,2017届毕业生是音乐学院建院四年以来的历史见证者,这四年有挑战,有拼搏,也有收获,对于毕业生来说,今天的典礼既是学习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未来精彩人生的新起点。

 

随后,李想同学代表2017届毕业生作了题为《你鼓舞了我》的发言,从“教会我思考”、“升华了我的音乐演奏技能”和“为我打开了看世界的大门”三个方面表达了对音乐学院的感恩。

学院还特别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Betty Barr 博士发表演讲。作为一名在中国出生、成长,并在西方求学的华裔学者,Betty Barr博士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为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忠告。

 

在此次毕业典礼上,还揭晓了以苏州飞音琴行冠名的“院长杰出毕业生奖”,本科毕业生王雨和硕士毕业生吴圆融两位同学分别获此殊荣。

在接下来的演奏环节中,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硕士毕业生Daniel Rojas和本科毕业生王雨向在座的代表们呈现了精彩的吉他和钢琴演奏,为在苏大的求学生涯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吴和坤在最后的告别赠言中告诫2017届毕业生,一定要顽强独立、感恩付出、关爱怜悯。整场毕业典礼在铜管乐团演奏的《奇异恩典》的乐曲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成绩喜人,其中,王雨同学被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录取,陈思远同学被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音乐学院录取,谷秋蓉同学被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录取,季星妤同学被香港浸会大学录取,刘力恺同学美国被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录取,叶振华同学与毛魏同学通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被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录取,2017届班长李想同学也以优异的成绩推荐免试继续留在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深造,学习作曲专业。

 

(音乐学院)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