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常州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苏大行”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615日上午,“常州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苏大行”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我校天赐庄校区举行。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偰蜀江带队,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6家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走进我校。我校骨科研究所、心血管病研究所、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机器人与微系统研究中心和人工器官研究所等研究机构,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药学院等学院(部),以及实验动物中心、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参加对接活动。

 

科学技术研究部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龚学锋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总体情况。他指出,服务地方一直是苏大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这次精准对接活动,落实“一院一市一基地”、“一团队一企业一中心”的校企校地合作思路,促成一批产学研合作平台。

戴亚东介绍了常州市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企业基本情况,希望苏州大学与常州能有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将更多的科教资源带到常州,促进常州当地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并邀请苏州大学专家到常州市相关企业考察交流。

骨科研究所、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实验动物中心等单位发布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可提供的技术服务。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与我校专家教授按照前期意向分组交流对接,并现场考察了骨科研究所和机器人与微系统研究中心。

 

(科学技术研究部)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