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苏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伴夏公益音乐节隆重举行

615日晚,苏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伴夏公益音乐节在独墅湖影剧院1号厅举行。苏州大学大学生电影节活动迄今已有七年的历史,一路走来,始终秉承着“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活动宗旨,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为活动特色,以“青春的名义电影”为活动口号,吸引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有为、创新无涯的朝气与风采。

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孙磊宣读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系列活动获奖影片名单。名单宣读之后,闭幕式以展播获奖影片集锦形式结束。

随后,2017伴夏公益音乐节正式启幕。凤凰传媒学院未命名音乐社舞蹈组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精彩十足的开场舞,赢得了台下阵阵尖叫,调动了全场的气氛。2015ho麦十强并进入2016年音超十强的刘小林带来了《the cure》和《million reasons》,曾打破苏州live house票房纪录的饶舌组合In The Mouse则为观众演唱了《babe》和《星期六》两首饶舌歌曲。饶舌本身的魅力和歌手对现场气氛的调动都让音乐节进入了一个高潮。嘻哈过后,独立音乐人陆有为演唱了两首极为深情的歌曲《安眠药》和《小时候》。

精彩的演出过后,医行大别山志愿服务团队通过朗读带来了他们的故事。苏州大学“医行大别山”暑期支医支教行动始于2008年,是由医学专业学生自发组成,并整合校内各个对口专业的同学,对安徽省金寨县沙河乡进行的对口支援。几年来累计共派出志愿者50多人次,支教时间长达300多小时,建立学生健康档案200多份,义诊服务群众600多人次,发表关于大别山地区实践调查报告多篇,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正因这些同学们的热心与善良,才有了医行大别山团队一次又一次的征程。

感动继续,激情继续。校园歌手沈文涛和朱子琦合唱《你就不要想起我》和《其实都没有》,这对经典搭档的默契配合将两首歌曲演绎得十分深情。而即将毕业的陶雪薇则带来了歌曲《My same》和《不同凡响》。章智捷带来实力表演《太坦白》和《友情岁月》,再次引发了全场沸腾。

活动还在继续,公益也仍在继续。医行大别山团队合唱了歌曲《虫儿飞》,团队负责人在舞台上播放了VCR并对团队活动进行了宣传,希望得到更多同学的参与,相信本次活动过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支医支教行动中去,为孩子们带去关怀。

 3.JPG

本次音乐节最吸睛的莫过于童声乐队La trik了。他们年纪虽小,才艺却不容小觑,以天籁般的歌喉为大家带来了《Chandelier》、《Party in the USA》以及《爱什么稀罕》三首歌曲。凤凰传媒学院未命名乐队红豆则为观众演唱了《百年孤寂》、《虐待狂》、《陌生人》和《定西》。等待总是值得的,乐队the forth作为压轴嘉宾为大家演唱了《Misery business》、《crush》和《brick by boring brick》三首歌曲,让观众们在“伴夏”的夜晚感受到了金属与摇滚的撞击。

3.JPG  

光影的岁月有韵律相伴,大学的时光因青春飞扬,公益随行,善在我心。苏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伴夏公益音乐节已圆满落幕,祝愿大学生电影节和音乐节越办越好,更多爱电影、爱音乐的同学们能够相识、相聚,共同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凤凰传媒学院)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