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我校关于2017年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考生填报志愿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苏州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有关规定,现就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考生志愿填报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按照各省要求填报自主招生或高校专项计划高考志愿

按照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以下简称省级招办)规定的自主招生或高校专项计划对应批次填报相关高考志愿。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入围专业范围内(http://gaokao.chsi.com.cn/zsgs/mdgs.jsp),否则视为无效志愿。

自主招生考生的入围专业、优惠政策等可点击此处查看(http://gaokao.chsi.com.cn/zsgs/zzxblqzgmd--method-groupBySs,yxdm-10285,year-2017,zslx=1.dhtml)。

高校专项计划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可点击此处,也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的招生计划栏目中点击对应省份的地图来查询。未在对应省份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不得填报,否则视为无效。考生具体的入围专业及相关说明等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为准(http://gaokao.chsi.com.cn/zsgs/zzxblqzgmd--method-groupBySs,yxdm-10285,year-2017,zslx=2.dhtml)。

具体填报方式、填报时间、填报批次等填报要求请咨询省级招办。

若省级招办公布的我校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目录中未包含考生入围专业的,考生按照省级招办要求填写专业志愿(一般是“其他专业”或任意填写一个专业),具体请联系省级招办;若省级招办未公布我校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目录的,考生则在省级招办规定的对应志愿中仅填写学校志愿。我校将单独采集专业志愿。

浙江、上海考生选考科目必须符合对应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江苏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必须达到BB及以上,选测科目必须符合对应专业的选测科目要求!


二、我校采集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信息

在省级招办对应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志愿栏填报我校的考生,请于71-79日登录“苏州大学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志愿采集系统”(http://zxbm.suda.edu.cn/zzzscj/),填报自主招生或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志愿及高考分数。

若考生在省级招办设置的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高考志愿中具体填报了我校入围专业的,在我校志愿采集系统中填报的专业志愿须与在省级招办高考志愿中填报的自主招生或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志愿一致。最终录取时以省级招办投档的专业志愿为准。

若考生无法在省级招办设置的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高考志愿中填报我校入围专业的,仅能填报院校志愿的(例如浙江省等),最终录取时以考生在我校志愿采集系统中填报的专业志愿为准!

考生提交志愿后,点击“打印志愿表”,将弹出的志愿表网页打印出来,考生及监护人亲笔签名,并填写联系方式,于79日前再次登录本系统,将志愿表扫描件上传至本志愿采集系统(登录后,在志愿采集界面的最下面。无需传真、邮寄)!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625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