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铭记党性,再温誓词——学部举行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

61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党工委在物理科技楼409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学部戴晓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振华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主持。

党课开始前,本科生党员代表牟乔乔同学和研究生党员代表江正华同学分别代表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发表了离别感言。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宣誓,由毕业研究生党员石强同学领誓,全体人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吴雪梅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吴雪梅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业绩与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她深入浅出地以EMS与顺丰比较以及巴拿马与中国建交等热点事件为案例,启发同学们要有公益之心和家国情怀。她还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淡薄名利,要有家国情怀;二是兢兢业业,坚韧不拔,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三省吾身,与时俱进,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最后,吴雪梅给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最后,戴晓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张振华组织发放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本次党课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更为党员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场意义深远的党课。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