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2017年苏州大学东吴证劵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促进校企高效合作,621日下午,2017年苏州大学东吴证券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东吴商学院财科馆317室隆重举行。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晋康、副总裁魏纯、高级专务林峰,我校副校长蒋星红、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阳、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研究生党委工作部部长宁正法、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山、院长冯博、副院长陆少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文跃、副院长段进军共同出席了颁发仪式,所有获奖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并且积极推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秉持教育情怀,为我校的学子带来了丰富的物质鼓励以及源源不断的精神鼓舞。  

仪式伊始,王永山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并对东吴证券热心奉献、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由衷的感谢。冯博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魏纯宣布了2016年度东吴证券奖学金名单以及2017年度东吴证券助学金名单。各领导、嘉宾为获奖受助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助学金证书。

 

 

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吴笙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对东吴证券无私资助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感恩。在陕西蓝田支教期间,他充分运用所学的商科知识创新公益模式,为留守儿童添置新羽绒服,践行着苏大百年“惠寒”精神。在求学期间,他紧跟时事经济热点,扎实推进科研活动,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及资政报告。他表示,将带着感激一如既往地奋发图强,致力于做一名经世致用的新商科人。助学金获得者潘丽娟同学表示将把受助化作今后不竭的前进动力,在苏州大学“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指引下,认真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修养,还将以东吴证券为楷模,切实用自身行动回馈社会,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王晋康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目标蓝图。东吴证券一路走来,虽历经艰辛,但硕果累累。最后,他期望获奖学生能够珍惜荣誉、自强自立、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担负起社会责任,成长为国家栋梁。

  

蒋星红在讲话中再次表达了对东吴证券长期支持教育事业的诚挚感谢,高度赞扬了以东吴证券为代表的苏州市各行各业竭力为苏州大学培养卓越人才提供帮助,成效明显,代表学校对社会各界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饮水思源,铭记获得的奖助,并待自己有能力之时积极反哺社会,也希望东吴证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以及获奖受助学生合影留念。伴随大家灿烂的笑容定格在了方寸之间,东吴证券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同学们鼓舞与鞭策却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东吴商学院)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