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苏州大学2016-2017学年三井住友银行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1227日下午,苏州大学2016-2017学年三井住友银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本部绿波楼102会议室举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行长川本喜幸,总行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晓红,苏州分行高级副总裁鲍昭大和人力资源部经理习苏晖,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芮国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黄晓红部长宣读了苏州大学2016-2017学年三井住友银行奖学金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贺信,并合影留念。

随后,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俞扬代表获奖同学进行发言。她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对学校和三井住友银行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川本喜幸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三井住友银行30多年来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并期待更多来自苏州大学的优秀学生能够加入三井住友银行。

芮国强代表苏州大学感谢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对三井住友银行的社会责任感予以高度赞扬,并对企业和我校良好的校企互动机制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芮国强还对获奖同学提出了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励志笃行。最后,他再次感谢三井住友银行对我校各项事业的支持,并祝愿银行事业腾飞,校企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颁奖仪式结束后,鲍昭大介绍了银行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嘉宾的解答和鼓励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生工作部(处))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