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我校赴江苏四所省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41日至3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专程赴江苏省高邮中学、江苏省高邮第一中学、江苏省淮安中学、江苏省灌南中学、江苏省射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受到了中学领导、苏大校友和高三学生的普遍欢迎,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查佐明分别为四所中学的部分高三学生作了《向理想的大学冲刺——苏州大学欢迎你》的专题报告,直接听众近1000人。报告分两个部分:一是五个维度体验苏大:长度、宽度、高度、温度、深度;二是七条大道进苏大:统一高考录取、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体育单招、保送生。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各校2017年考上苏大学生人数和学生在苏大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瞄准目标,好好学习,奋力拼搏,向理想的大学冲刺,以优异的成绩考取苏州大学。报告前后,还播放了《苏州大学招生宣传片》,《苏大欢迎你MV,发放了带有校训、“苏大本科招生”官微的书签、定制笔等具有苏大特色的文创用品。

在高邮第一中学,查佐明还为同学们作了《新时代,@奋斗的你》励志报告。他从成就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新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内涵,并用“五子登科”勉励高三同学新时代去奋斗,要扣好扣子,树立正确价值观;穿好鞋子,走好适合自己的道路;筑牢里子,腹有诗书气自华;常照镜子,做个明礼友善的好青年;撸起袖子,用洪荒之力去实现小目标。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