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结对联建求实效,团结一心谋发展

——传媒学院社团工作研讨会暨党支部与社团联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411日下午,传媒学院社团工作研讨会暨党支部与社团联建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于毓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凤军、党支部书记、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夏凤军主持会议,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相关背景及主要目的,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各社团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安排,提出了活动开展所面临的困境与问题;社团指导老师均表示对社团工作会给予最大支持,同时也希望各社团不能“埋头苦干不说话”,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们联系,充分发挥自身特色,注重兴趣培养和能力提升,开展趣味和意义兼具的活动,真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与社团结对联建的党支部书记们认为,党支部与社团开展联建合作,不但可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团的良性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也将为党支部工作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党支部将与社团进一步加强互动,务实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于毓蓝书记总结讲话。她从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大背景出发,希望各党支部与社团务实推进对接联建,在传播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院声誉传递学院声音等方面进行很好的结合,更好地契合学院甚至学校整体工作的开展。此外,她还从定位、主动性、持续性、推广宣传等方面,明确了党支部和社团联建的具体内容,并就如何将联建工作做实提出了相关要求。

 

(传媒学院)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