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苏大表彰一批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

2018年招生宣传季,全校共有200余名教职员工深入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84座城市,他们踏遍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参加274场各类咨询会,说了千言万语,展现苏大的千姿万态,为吸纳优质生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学校近日专门发文表彰了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共有15位同志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骆聘三、吉文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蒋晓虹(教育学院)、蒋青芳(数学科学学院)、蒋佐权、徐来(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凌兴宏、居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邹玮(电子信息学院)、郑彦之(沙钢钢铁学院)、金菊华(轨道交通学院)、马亚娜(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宋萍(分析测试中心)、张军(招生就业处)、徐海洋(学生工作部<>)。

教育学院的蒋晓虹千里走单骑,奔赴3800多公里外的乌鲁木齐,连续接受五个小时咨询,她现场宣讲的视频直播观看量达40万人次,成就了上千公里外的苏大与新疆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

数学科学学院的蒋青芳不仅坚持多年到天一中学招生宣传,而且在苏大与天一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她邀请中学校长来苏大作报告,招聘师范生,还和王健法学院王振华发起并建立的苏大天一书屋,已有600多册图书上架。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骆聘三已是第6年自驾赴400公里外的沭阳县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在沭阳中学的报告厅内,他关于苏大故事的动情讲述赢得了现场考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蒋佐权一年内两赴家乡湖南,把长郡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中、长沙一中、雅礼中学4所长沙顶级中学跑了个遍,用亲切的乡音宣讲。

 ……

学校表彰决定要求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广大师生向受表彰的同志看齐,积极参与本科招生宣传,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