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苏州大学2019年优秀运动员申请免试入学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文件精神及《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高校审核等程序,学校研究决定,拟同意14名考生的免试入学申请。现将有关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请下载附件。

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2019130日前,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监察处和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凡被举报者,经核查属实,确系弄虚作假,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自行按有关规定办理后续申请手续。最终优秀运动员免试录取名单以教育部批准名单为准!

联系电话: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0512-67507948、67507943、67507942(传真)

苏州大学监察处:0512-67507343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27

附件:2019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公示名单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