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走进南通生源基地

524日—25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苏州大学“东吴雅颂”诗文朗诵会走进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东吴艺术团朗诵团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地向观众展示了语言艺术的无穷魅力,为来自南通市一中、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易家桥中学和八一中学的3000余名师生献上一份精美的视听盛宴。


本次诗文朗诵会演出由东吴艺术团、学生艺术联合会主办,共举办了3场。朗诵会分大美河山、峥嵘岁月、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四个篇章,同学们通过诵读千古美文、中华经典,向观众传递了诗文奇韵,传承了华夏文明,讲述了祖国七十年间的沧桑巨变,赞颂了新时代的荣耀辉煌。东吴艺术团舞蹈团、民乐团的同学们也倾情出演,增加了节目的观赏性和艺术性。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东吴艺术团今年在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中首次中标语言朗诵类项目,我校是全省唯一中标的高校。本次演出也是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第一次集中走进生源中学。艺术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三家单位协同合作,借助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机会开展招生宣传,在演出现场播放学校招生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向观看演出的师生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招生政策。不仅向生源基地校展示了苏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优秀的校园文化成果,还用朋辈的影响力传递着正能量,在学子们的内心种下一颗向上、向善、向美的种子,也召唤着更多的同学在不远的未来加入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