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美丽校园鉴赏日之“升学季”活动公告

文理科全省排位多少名适合填报苏州大学?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有啥变化?什么样的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这些都是高考考生和家长关心的话题。为此,苏州大学将在610-72日举办以“升学季”为主题的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届时将面向广大应届高考考生开放校园并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其中616日、622日学校将举办两场大型现场高考招生咨询活动。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入校方式

610日—72日,凡参加2019年高考考生无需预约即可凭准考证至苏州大学天赐庄、独墅湖、阳澄湖校区参观,家长可以陪同。

二、大型现场咨询活动

616日,学校将组织各学院(部)开展招生咨询活动,详情如下:

l  现场咨询时间地点:

8:3012:00

独墅湖校区二期10031004

622日,学校将组织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部)开展招生咨询活动及集中宣讲会,详情如下:

l  现场咨询时间地点:

9:0016:00

天赐庄校区王健法学院楼宇大厅

l  集中宣讲会时间地点:

10:0015:00各一场集中宣讲会

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

三、高考招生咨询

617-72日,广大考生和家长可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东区)凌云楼104室进行招生咨询,咨询电话67169160

 

友情提示:

“升学季”活动期间的工作日,学校博物馆正常开放

附“美丽校园”鉴赏日访客须知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