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关于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签署协议及志愿填报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入选考生须签署《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协议》(附件1),下文简称为协议。现将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签署对象: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录取优惠分值不低于二本线和不低于二本线的65%、同时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公示网址链接:

https://gaokao.chsi.com.cn/zsgs/gspydyzgmd.do?method=listStu&year=2019&yxdm=10285

时  间:考生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后,即可签署协议。

要  求:协议要求亲笔签名,一式两份。同时,须附上考生本人的志愿表、高考成绩单复印件。

注意:

1、考生完成志愿填报的3天内,须将签署好的协议(2)、志愿表、高考成绩单复印件,通过EMS寄送至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未收到考生协议的,我办将视为放弃高水平运动队优录资格。

2、未设置专业志愿填报的省份,考生请下载《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志愿采集表》(附件2)填报专业志愿。并将此表与上述材料一并邮寄。

3、具体志愿填报方式及日程等事宜,请咨询考生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

 

邮寄地址:江苏省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收)

  编:215021

联系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真:0512-67507942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6

附件1: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协议

附件2: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志愿采集表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