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苏州大学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121日,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共有5142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创近几年新高。

多年来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挑省美术统考重担,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为继续加强本次美术省统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实施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有关考务工作的通知》(苏大招就〔20198号),成立了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委员会,设立主任、副主任和7个考务组织机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考前,招生就业处与监察专员办、党委宣传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艺术学院等单位多次沟通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了考务及监考人员的专题培训。考试过程中,各岗位工作人员责任明确、各司其职、业务熟练、严谨认真,保证了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委员会主任蒋星红、芮国强,副主任查佐明,省美术类统考巡视员吴铭、吴豪杰都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他们实地巡查了考场管理、考试组织和考试环境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考试组织和考务管理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考点工作,并对考点工作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