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关于我校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的有关通知

一、考试时间

请考生根据在系统中选择的时间,依据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已缴费但逾期未网上选考试时间段的考生,学校将随机安排至未选满的时间段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均不得更改。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11010:00起至考试结束前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请务必根据《准考证》上选择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二、注意事项

1.考生根据《准考证》时间,携带本人《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等准时到达候考地点集中。

2.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严禁夹带、替考等作弊行为。我们不负责禁带物品的存放和保管,一旦遗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一律不得化妆。

4.考试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安静。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试楼宇,不得在考试楼宇逗留。

5.考生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6.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变化等因素,务必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按时到达考场,逾期不能参加考试,一切责任自负!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17

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摘要)

附件2:2020年苏州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考试地点示意图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