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江苏好大学 |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苏州大学方亮教授直播课堂开启

38日开始,江苏好大学联盟将联合扬子晚报招考部落推出顶尖学科直播课堂,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11所高校顶尖学科的优秀教授,会通过直播云授课的方式,带你一起探索科学的本质,感受江苏好大学的精神气韵。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坐落于风景秀美、景色宜人的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前身为东吴大学1914年创办的物理系。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

313日将由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方亮教授主讲《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带你走进美妙的物理世界。


直播观看方式请在“苏大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EwKjHaA5s2gKqjE5b5Fjrw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