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直播预告 | 5G时代如何选择专业?且听苏州大学唐建新教授的讲解

广大考生以及家长朋友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本应在校复习备考的学子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停课不停学,在家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鏖战。

在距离高考不余百天的日子里,有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苏州大学”联合“课堂内外”为大家带来了关于「5G时代我们该如何选择专业」的主题讲座,为高三学子积极应考,努力备考,决胜高考提供必要的帮助。

5G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智能显示无处不在”,OLED技术推动显示产业前所未有的变革,带来了新视界。如何选择专业,把握行业机遇,推动个人发展?来看看唐教授的解答。

直播时间:2020年3月14日上午10:00-11:00

直播主题:5G时代,我们该如何选择专业

主讲人:苏州大学唐建新教授。

直播观看方式请在“苏大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GdqHhnwky_5xgl0sJl1ZqQ

唐建新教授简介:

教育部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有机光电技术研究所检测中心主任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