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试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安全有序,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日程安排

1.2020年125日(星期六)

熟悉考场环境1300-17∶00

:下午1300开始健康筛查

2.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

速写考试时间:上午8∶30-9∶00

素描考试时间:上午9∶10-11∶40

色彩考试时间:下午14∶00-17∶00

:上午7∶00开始健康筛查。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发布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附件下载打印《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认真阅读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相关信息由本人签名确认

2.考前14天起,考生不得离开本市(含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

3.考生准备好考试期间所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4.123日,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获取本人的“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或通过各大手机营运商的查询服务端口(https://xc.caict.ac.cn/)获取出行轨迹记录,手机截屏上传至2021年美术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生行程轨迹上传平台(网址:http://t1.ink/f/1tbre8),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

 

5.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东区)东大门(苏州市东环路50号)为本考点唯一出入口。请考生务必从该出入口进入考点,否则无法通过健康筛查,因此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健康筛查地点位于东大门外北侧停车场。

6.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熟悉考场环境,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积极配合健康筛查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送考人员、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7.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苏康码绿码、《健康承诺书》在候检区排队,按照工作人员指令依次进入健康筛查专用通道经体温检测等健康排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8.考生熟悉考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低风险考区考生,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中、高风险考区考生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如考试时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9.《健康承诺书》在考试当天上午考试结束后交给监考老师考点留存。《健康承诺书》上交后下午无需再次携带。对于参加色彩考试考生(上午缺考)工作人员将在考试过程中到考场收取《健康承诺书》。

10.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老师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试楼内滞留。

11.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离开,下午考试结束、其他考场考生离开后方可单独离开。

三、其它事项

1.请考生根据准考证指定的考场所在楼栋及教室,对照考场示意图,提前熟悉本人所在考场环境。考生熟悉考场时请勿打扰正常教学,并注意校内交通安全。考生熟悉考场结束后,考点统一布置考场。

2.考试当天,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试用具(包括画板、画架)等提前到本人所在考场楼前集中。考场内提供椅子、电吹风,考生可以自备使用干电池的电吹风,但不得携带椅子、画纸、使用外接电源的电吹风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请注意环境卫生,请勿将杂物倒入下水道,以免造成堵塞。因考生人数多,受本校条件所限,本考点无法提供充电服务。

3.本考点不设立考生集中地点,考生自行进场。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各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所有科目不允许提前交卷;速写考试结束至素描考试开始前(9:00-9:10),考生不得离开座位。

4.考虑到市内交通早高峰拥堵及天气变化等因素,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预留充足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逾期不能参加考试,一切责任自负!

5.考试期间,请考生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饮食、交通、人身等安全。

6.应急服务电话:0512-67507943。违纪举报电话:0512-67507328

 

 

附件1: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守则

附件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针对考生部分)

附件3: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场分布表

附件4: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场分布示意图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