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21年音乐表演专业线上初试结果的通知

一、线上初试结果查询

我校2021年音乐表演专业线上初试结果已公布。

苏州考点的考生可按以下步骤查询线上初试结果,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点击志愿管理,查看苏州大学音乐表演苏州考点的学校审核状态及说明。

广州考点的考生请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报名缴费平台http://zs.xhzsb.com查看初试结果。

二、线下复试缴费

参加苏州考点考试且线上初试通过的考生于即日起至220日下午17:00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缴纳线下复试费用(160/人)。网上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线下复试资格。

参加广州考点考试且初试通过的考生于即日起至220日下午1700前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报名缴费平台(进入报考专业,点击缴复试费)http://zs.xhzsb.com缴纳线下复试费用200/人)。网上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线下复试资格。

三、有关线下复试其他事项及防疫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本科招生网及考点有关通知。

 

苏州大学招生办

202124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