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苏大等你来”—招生咨询QQ平台:800039119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初审结果及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苏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初审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初审结果已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在志愿管理栏目内查询初审状态,现将资格初审结果及测试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结果及缴费

1.田径、篮球项目

报名系统中审核结果为“初审通过”考生,请于3月1日10:00至3月3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缴纳测试费60元。逾期未交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游泳、足球项目

报名系统中审核结果状态为“初审通过”考生,无需在报名系统内缴费。请考生于3月1日12:00至3月10日12:00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报名参加全国统考,并缴纳相关费用

3.凡报名系统中审核结果为“初审未通过”的考生,请考生认真阅读审核备注内容,并于2月2512:00前将补充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要求补充材料视为放弃资格。

二、田径、篮球项目报到和考试

1.报到时间:2021年3月19日上午8:30至12:00;

2.报到地点:江苏省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东大门

3.报到时考生须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意外险保单复印件;

(3)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

(4)参赛秩序册、成绩册、高中阶段比赛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

(5)苏州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

4.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必须购买测试期间“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须提交保险单据凭证复印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若在来我校参加测试途中或在我校测试期间发生意外伤害的,考生自行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处理后续理赔事项。

5.熟悉场地安排在报到后,由引导员引导进入校园熟悉场地。

6.测试地点及具体安排见报到后的准考证

三、游泳、足球项目考试安排请考生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有关通知。

四、防疫须知

1.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考试的考生须按要求签订《健康承诺书》。认真阅读后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相关信息,并由本人签名确认。《健康承诺书》请在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由学校留存。

2.考前14天起,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本人常住地,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如确需离开本人常住地的,往返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允许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要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具体中高风险地区以实际情况确定。

3.请考生准备好考试期间所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4.3月15日,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通信行程卡”获取本人的“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或通过各大手机营运商的查询服务端口(https://xc.caict.ac.cn/)获取出行轨迹记录,手机截屏上传至“苏州大学2021年特殊专业考试考生健康码及行程轨迹”平台(网址:http://t1.ink/f/asq2ss),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

 

5.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积极配合健康筛查,不得因佩戴口罩而影响身份识别。送考人员、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6.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苏康码绿码、《健康承诺书》在健康筛查点排队,按照工作人员指令依次进入健康筛查专用通道,经体温检测等健康排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因手机等问题无法出具“苏康码”的考生,须填写《苏州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

、特别提醒

1.田径项目:凡参加过全国田径锦标赛(含室内赛、越野赛、竞走赛、半程马拉松),全国田径分区赛、冠军赛、大奖赛及总决赛,全国田径项群赛(包括短跑、跨栏、跳跃、中长跑、投掷等项群赛)的运动员必须具有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且获得以上赛事的单项前六名。中学阶段以学校名义参赛的运动员不受此限。

2.游泳项目:须具有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凡参加过全国春季锦标赛、全国夏季锦标赛、全国冬季锦标赛、全国青年锦标赛、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的考生,须获得全国锦标赛或全国冠军赛单项前六名。

3.篮球项目:不招收曾经是或目前仍属国家、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运动队正式的在编运动员、在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注册过或曾参加全国青年联赛、俱乐部青年联赛、WCBA联赛、NBL联赛、CBA联赛的运动员。

4.足球项目:守门员须具有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非守门员须具有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不招收曾参加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运动员(含联赛预备队及增补运动员,以中国足协公布的上述赛事秩序册为准)。

5.应届高中毕业生限2018年9月1日(含)以后参加的比赛。往届高中毕业生限2017年9月1日(含)以后参加的比赛且需由所在中学出具往届生证明。

六、联系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传真:0512-67507942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18

 

附件1:苏州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

附件2:苏州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健康申报承诺书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本科招生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