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罗,1988年于苏州大学获学士学位,1991年获硕士学位, 1994年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1994年在苏州大学数学系任教, 2001年聘任为教授,2002年聘任为博士生导师。担任英国《Dynamical Systems》杂志编委。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培养人选等人才计划以及2011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主讲《数学分析》、《常微分方程》、《微分动力系统》、《Pesin理论》、《维数理论》等课程。研究方向:动力系统及遍历理论, 主要是非双曲动力系统的研究。先后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00—2005, 2007-2011年为 “973”项目成员;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获苏州大学北美校友会杰出成就奖、首届江苏省数学奖杰出成就奖。
        寄语: 诚实做人, 踏实做事。

 

 
Copyright (C) 2008 苏州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