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785097
  • 总访问人次   :  146513957

移动版网站


 青春五月,趣味运动
 

5月18日下午,苏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承办。

经过前期报名统计,共计10个学院参赛。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各学院参赛队伍依次整齐地排列在主席台前,同学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运动会由乒乓接力、快乐火车、你摆我猜、舞动长龙、三人四足、坎坷之路共六个项目组成,颇具特色。其中,坎坷之路项目需要5个人在指压板上以接力的形式完成各自任务,总共用时短的队伍获胜。运动员们忍着疼痛奔跑,跳跃,却能在交棒时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流露出的专注与热情传达给了所有人。此外,大家在你摆我猜环节中不顾形象的逗乐,舞动长龙时不放弃一滴水的执着,快乐火车时执着的坚持,都为这个充满活力的五月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操场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全情投入。

 

趣味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大家会把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一场运动会使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汇聚在一起,谱成了一首书写团结,拼搏的曲调。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迸发的焰火,是青春的赞叹。五月是青春的季节,运动场上的欢笑和坚持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青春五月,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夏天才正要开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