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564749
  • 总访问人次   :  146293609

移动版网站


 医学部举办毕业生走红毯与毕业生晚会活动
 

6月17日下午,我校医学部毕业生红毯秀与毕业晚会在独墅湖影剧院举行。今年,医学部共有1050名本科生(含七年制),876名研究生顺利毕业,他们将以青春激情投身于健康医药事业,为社会民众服务,为科研教学添彩。至此毕业之际,他们以最美丽的形象为青春献礼,记忆定格于这一瞬间。

下午四点,独墅湖影剧院门口,毕业生皆盛装以行。他们郑重地结伴走上红毯,展示着个人风采。一路行来皆是情,闺蜜团、兄弟团纷纷在毕业墙前合影留念,向师长展示成熟的姿态与丰富的情感。部分师长、亲友将在旁见证他们的系列毕业礼。红毯上笑语盈盈,是最美丽的风景。医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很快适应新社会角色,发挥个人才智,开创新的人生境界。

“季忆留夏,情系杏林”毕业生晚会暨科技文化节闭幕式由医学部主办,医学部团委、学工办、学生会承办。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敏江、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平、团委副书记徐美华,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黄瑞,副主任、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政,党工委副书记解燕,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综合办主任席拥军,教学办主任钟慧,学工办主任温洪波,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芮秀文,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戈志强、副院长杨雪珍,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院长助理张舒羽,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所有老师、部分家长与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毕业晚会。

熊思东校长为医学部毕业生带来了寄语视频,鼓舞激励毕业生继续努力学习工作,为苏大争光添彩,为我是苏医一员而骄傲。

晚会在热辣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余敏江在致辞中,从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出发,畅谈莘莘学子与学校未来发展的紧密关系。黄瑞则总结了学校和学部为医学生求学期间在学业思想各方面提供的支持,并表示对毕业生走向社会与从事科研充满了信心。激励的话语和中肯的建议,让在场的毕业生们受益良多,点燃了拼搏的激情。

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节目生动有趣,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歌曲、相声、话剧等。《毕业两年后》和《爱在苏大得到日子》这两个节目高潮迭起,令人感怀。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结婚吧》,讲述一位为工作而错过婚礼的医生的故事。学工办老师带来的《青春岁月》歌曲串烧,动情的演唱也感动着每位同学,师恩难忘,同窗情重。深海乐队的歌曲给大家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第一篇章结束后,进行了“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和“向毕业生班主任献花”的环节,由王国卿老师进行了慷慨激昂地致辞。第二篇章结束后,举行了优秀毕业生的颁奖仪式,并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晓芳致辞,一席肺腑之言让所有人感同身受。家长代表、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李思诚的父亲李才兴先生致辞,满怀深情,振奋人心。

至此,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衷心祝愿毕业生们未来能够快乐、成功。

(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