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371934
  • 总访问人次   :  145365218

移动版网站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组织2016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在物理科技楼409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老师、办公室副主任戴晓老师、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主持。

党课开始前,本科生党员代表以及研究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宣誓,全体人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工委书记吴雪梅老师以“守望信仰,奉献祖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吴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业绩与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学部组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带着各位毕业生党员回忆与母校紧密联系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真诚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感恩老师教诲,回馈母校培养。吴老师还以科学家的例子论述了党的修养、总结出学习的三种境界以及有关才德的问题。最后,吴老师给毕业生党员们以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慎独自律、成人成才,即使离开了母校这棵大树,依然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最后,由戴晓老师讲解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发放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歌声中,最后一堂党课结束。毕业生党员在参加完党课之后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精神,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学部添彩,努力书写无悔青春。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