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859635
  • 总访问人次   :  146588495

移动版网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赴沙家浜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沙家浜传统教育基地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战士和沙家浜人民“鱼水情深”,共同谱写了壮丽的革命诗篇。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党员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深刻了解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和抗日军民英勇斗争的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职责。

全体党员教师举行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云彩领誓,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衷心地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心声,牢记党的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党员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的坚定信念与精神气概,更加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义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实现学院“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