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1329093
  • 总访问人次   :  147057953

移动版网站


 东吴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今年是东吴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推行“豌豆计划”的第二年,为了深入推行此项计划,6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东教楼109举行了2016年“学以致用为实践,小小豌豆获成长”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书记肖甫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文跃,院团委书记丁良超,院团委副书记黄河,院团委吴杰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黄河老师首先介绍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筹备工作。从三月的开始播种、四月的生根、五月的发芽到六月的雏形。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组织、筹划后,最终共有65支队伍参加本次“豌豆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其中不乏“青年中国行”百强团队,苏州大学校重点团队、立项团队等优秀队伍。

随后,孙笑宇同学作为重点团队的代表发言。她肯定了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她表明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有始有终地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并表示将为树立苏大学子良好形象而努力。

接着,由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辅导员代表颁发聘书,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校重点团队代表授旗并合影留念。

最后,肖甫青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注意安全,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考察实践地点的安全性,提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方案;二是注重融合,要将实践与专业就业相结合,提高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做好宣传,充分利用PU平台、微信、微博等将自己团队的实践过程和成果对外宣传,小细节能够引起共鸣,而宣传是重要手段。

至此,本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提高科研、创新、人际交往等多方面能力,学以致用,收获成长。预祝各实践团队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圆满成功!

(东吴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