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563009
  • 总访问人次   :  146291869

移动版网站


 我校2016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我校2016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725日、729日分两批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出。从录取通知书寄出日的后一天开始,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录取查询系统(http://zsb.suda.edu.cn/lqcx.aspx)查询EMS邮件号,凭邮件号至全球邮政特快专递网(http://www.ems.com.cn/)或当地邮局即时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随我校录取通知书寄出的材料主要有:新生报到手册(见附件1)、苏大通卡、交通银行卡、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另外,本科提前批次、本一批次(上海为本科普通批)录取在东吴商学院、王健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体育学院的新生将收到我校敬文书院的材料(见附件2);录取在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师范)、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四个专业的新生将收到我校唐文治书院的材料(见附件3)。

请考生注意分辨录取通知书邮件内容,以防个人信息泄漏、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广大考生,近期保持高考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邮局准确投递录取通知书。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729     

 

附件1苏州大学2016年新生报到手册

附件2敬文书院材料

附件3唐文治书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