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23063
  • 总访问人次   :  144703957

移动版网站


 我校召开2016级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9月27日,我校2016级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东校区大操场举行。承训官兵首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军训团政委陈晓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6级本科生和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我校人武部副处级调研员、军训团副团长张镇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总指挥向首长报告完毕后,分列式正式开始。同学们组成整齐划一的队伍一一走过主席台,英姿飒爽。

陈晓强宣读了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军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培养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解放军的高尚情操和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还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加强了组织纪律性,为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过硬的素质、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敢于吃苦、勤奋好学、严于自律、多才多艺,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官们认真尽责、严格训练,自身形象佳、军事技术精、完成任务好,让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科目,达到了训练的预期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努力成为合格的国防后备军,随时准备接受祖国的挑选;同时,要提高能力素质,尽快成为社会有用之材、栋梁之材;此外,还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积极地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保持和巩固军训中所取得的成果,发扬人民军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锻炼强健的体魄,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视野开阔、知行统一的高素质人才。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