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534819
  • 总访问人次   :  146263679

移动版网站


 我校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入选名单,我校位列其中。1223日,教育部在吉林大学举行了“2016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大会对入选基地单位进行了集中表彰和授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文军,教务部教学改革与研究处副处长张振宇,团委副书记徐美华参加了会议,江作军代表我校接受授牌和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思政【20121号),积极推动高校实践育人深入开展,形成党委统筹,政府扎实推动,社会广泛参与,高校着力实施的实践育人新格局,教育部于今年9月下发通知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工作,根据牵头部门的不同,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分为地方政府主导型、行业企业主导型、高等学校主导型、基层社区主导型4种类型。按照“数量从严、质量从优”的原则,经报送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最终52家单位(高校41所、地方政府4个、企业7家)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我校将以此次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总结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目标要求和“十三五”规划,继续深入探索和研究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进一步规划实践育人工作方向,优化实践育人体系,加大投入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持续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培养更多具备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