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475069
  • 总访问人次   :  146203929

移动版网站


 苏州大学第十五期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615日下午,苏州大学三星奖学金第十五期颁奖典礼在我校红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中国三星华东总部总裁林官泽先生、中国三星华东总部总监柳光容先生以及中国三星华东总部经理洪英姬女士。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宁正法,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17名获奖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俞伟清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获奖研究生代表陈煜雯同学与本科生代表冯锦琰同学先后发言。他们代表获奖同学感谢中国三星对他们的关心和资助,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的关怀和鼓励。中国三星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给他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力前行。

林官泽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三星在中国自1992年至今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三星在中国的发展理念和规模。林总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扶持教育事业,为更多学生的进一步发展而尽一份力量。

孙庆民向中国三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苏州大学三星奖学金是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211月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至今已有十五年。三星奖学金旨在推动我校的教育事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物质奖励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引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助育人”。孙庆民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要有责任心,要学会奉献,利用自身的优势知识和技能,发挥青年学子的热情,努力学习,奉献社会。

http://42.244.43.243:8080/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6143014625002.png 

最后,与会嘉宾、领导与同学们在红楼广场合影留念。本次颁奖仪式完满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