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280383
  • 总访问人次   :  145273667

移动版网站


 我校召开2017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616日,我校2017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召开。副校长蒋星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翟惠生,各学院(部)负责人、招生咨询热线咨询员、外出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翟惠生主持。

 

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反映了学校整体实力和影响力的提升,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2016年招生宣传活动中,共有13名教师被评为“苏州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会上,翟惠生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蒋星红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蒋星红强调了在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大家必须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专业建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她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各学院(部)、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的重要性,群策群力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的内容和内涵;二是外出招生宣传人员对学校近年的发展和办学特色要了解,熟悉招生政策,在招生宣传中充分体现苏大人的精神面貌;三是招生宣传人员要注意外出安全,并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杜绝一切可能带来不良影响的违规招生行为。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继续为学校多选“苗”,选好“苗”,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源。

翟惠生在讲话中,通过介绍当前进行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的新政策,指出了学校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学校目前的招生宣传工作现状,提出了一些需要各学院(部)共同努力完成的工作。最后希望大家要明晰政策、熟悉情况,把握住招生宣传的政策性、针对性和严肃性,发挥我校招生宣传的正确导向作用,树立学校良好的外在形象,切实结合学校、学科的专业特色进行富有成效的宣传。

最后,招就处靳葛老师对外出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与培训。主要介绍了外出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部分省份的2017年的高考模式、志愿设置及投档方式和专业分配原则以及部分特殊类型招生政策。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