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32394
  • 总访问人次   :  144713288

移动版网站


 2017年度苏州大学沙洲优黄留学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622日下午,苏州大学沙洲优黄留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吴商学院财科馆317会议室举行。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庭明、党委书记王吉、常务副总经理欣立荣,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祖林、东吴饭店法人代表兼书记张荣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平、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洋、东吴商学院院长冯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文跃、年级辅导员吴杰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与学生家长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山主持。

冯博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他们分别被帝国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學、爱丁堡大学等名校录取。各位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一等奖获得者叶智怡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学院及父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决定出国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申请经验。

接着,二等奖获得者唐晓俊同学发言,她首先对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进行了总结,讲述了自己选择出国读研的理由,强调硬实力和低姿态应并重。

一等奖获得者祁烨同学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和学校、学院的感谢,随后分享对孩子教育的三个重点:人格培养,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做好人、做好事;自我规划,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提前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培养孩子全面发展,鼓励孩子多经历多参与,作为家长与孩子多沟通多交流。

在获奖同学和家长发表感言之后,黄庭明董事长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学子表示祝贺,也肯定了学子选择出国留学的正确性。他强调,在爱祖国、爱母校的前提下更要适应世界的变化,大胆地往前走,在知识和科学面前,要唯真、唯是,要中西结合。

之后,高祖林书记讲话。他首先感谢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学子表示祝贺,对家长的人格培养和民主培养理念表示认同。同时,他倡议大家要积极学习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努力奋斗、追求卓越、回馈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发扬这种精神。

最后,王永山传达了学院对学子的美好祝愿,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东吴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