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98485
  • 总访问人次   :  145827345

移动版网站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冬日暖阳”爱心活动
 

为了表达对后勤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感谢,也为了联络苏大学子与后勤工作人员的情感,12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米阳光,冬日送暖”爱心活动。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制冬日暖茶为辛苦工作一个学期的后勤人员送去温暖。

活动伊始,活动主持人代表青协全体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描述了此次冬日送暖活动茶包制作环节的注意事项。随后,茶包制作环节开始,三组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将枸杞、玫瑰苞、桂圆、红枣等茶包原料细致地塞入茶包中。随着志愿者手法的逐渐熟练,茶包礼品袋也渐渐地鼓了起来,不到一个小时,茶包全部制作完成。茶包制作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分发了卡片,志愿者们在上面认真地写下了最想对后勤人员们说的话。不一会儿,几十张带有温情寄语的卡片被依次装入袋中。

制作完成后,全体志愿者分成四路,分别由工作人员带领到达食堂、宿舍、教学楼和保安室,为辛劳的后勤人员献上茶包。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礼貌地向辛劳工作的后勤人员问好,并将茶包递给他们。后勤工作人员们对这份特别的冬日礼物感到十分惊喜,并亲切地问询了志愿者们生活和学习状况。这份浓情在志愿者们与后勤工作人员之间传递,温暖了寒冷的冬日。

此次冬日爱心活动用简单却精致的手工茶包和贺卡表达学子们对在后勤为学生提供生活保障的工作人员的无限感恩之情,加深了同学与工作人员的情感,也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贡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