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494569
  • 总访问人次   :  145487853

移动版网站


 铭记入党初心 共创美好未来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举行新老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支部“党日”活动

 

1213日下午,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学生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在本部网球场展开。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学部学工办主任龚呈卉、团委书记张振华、学工办副主任周孝进、17级辅导员郭永坤出席了活动。学部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四点半,活动正式展开。沙丹丹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与意义。吴雪梅带领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时间,全体党员嘹亮且坚定的声音回荡在网球场的上空。

吴雪梅教导学生党员要牢记好这一刻,要自豪地说自己是在苏大的校园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党员。同时,她告诉学生党员:“今后,无论你们身在何处,都要牢记自己是国家的一份子,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宣誓结束后,所有学生党员在各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始党日活动。活动包括连接前进与拔河两项比赛。连接前进需要五个人一组,每轮两组,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比赛过程中后面的同学需要用左手托起前面同学的左手,同时右手紧握前面同学的右手,然后这样依次连接着前进。面对这样高难度、高配合度的比赛,有的队伍很稳健地跳过全程,也有队伍行进到一半便从某处断开,然后重新连接,继续向前行进。紧接着进行的是更为激烈的拔河比赛,每场比赛的气氛非常热烈,参赛的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力量提升到极致。场内的人在为胜利拼尽全力,场外的人也一直为他们加油助威,每个人都被比赛的氛围所感染,不自觉地融入其中。

本次党员活动,不仅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而且还增进了党员之间交流,增强了党员团结协作能力。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