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8962
  • 总访问人次   :  144689856

移动版网站


 我校赴四川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325-27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招生科科长张军应邀赴四川绵阳开展招生宣传,这也是继今年1月随江苏好大学联盟赴成都招生宣传后再次入川。

26日上午,查佐明为绵阳南山中学200多名高中生作了《众里寻TA千百度——苏州大学欢迎你》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五个维度对苏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学科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科研成果、学生社团活动以及在四川的招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生动详实的报告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当日,查佐明、张军还出席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主办,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承办的新高考背景下中西部地区中学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高峰论坛和全国知名高校四川行高校招生座谈会两场大型活动,与90多所全国知名高校招办负责人以及四川省内21个市(州)招考办、80多所中学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共谋人才培养方略。

27日上午,查佐明、张军出席南山中学110周年校庆典礼,送去美好祝福。


南山中学创办于1908年,是首批四川省重点中学,享有中国高中教育50等美誉。建校以来走出了5位两院院士,20余位千人计划专家以及众多科研、军事、艺术等领域知名人士,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人才。2017年,南山中学有12名高三学生考取了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