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180544
  • 总访问人次   :  145909404

移动版网站


 关于我校2019年音乐表演专业考试苏州大学考点的有关通知
 

一、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

音乐表演专业网报系统中通过审核的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及生源省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凭证,按照以下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报到手续,报到现场不再接受未网上报名、缴费的考生报名。

报到时间:3113:0017:00

报到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1号楼1103室(展厅)

考生自带的伴奏人员,必须在报到时登记伴奏人员身份证信息,请考生报到前务必提前准备好伴奏人员信息。

二、考试安排

音乐理论、练耳:所有考生32日上午8:00-9:20集中进行音乐理论、练耳笔试(上午7:30入场)。考试地点位于独墅湖校区一期301号楼,具体详见准考证。

主项、视唱:32日上午9:30开始至3月3日,考生具体候考时间于31日晚上20:00在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zxbm.suda.edu.cn)中公布,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点击左侧“选择报名类型”,选择“音乐表演(苏州考点)”点击确定,进入音乐表演报名界面,再点击左侧查询中心,查询复审状态说明即可。候考地点位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1号楼1103室(展厅)

主项考试时伴奏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考生和伴奏人员在考前练习时一起进入琴房练习。主项考试结束后,伴奏人员立即离开考场。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根据《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试用具等准时到达候考或考试地点。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试楼宇,不得在考试楼宇逗留。

2、考生严禁携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各种材料、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摄影摄像设备或有存储、编程、查询等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试楼宇。

3、考生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以及《刑法修正案()》相关处罚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变化等因素,务必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准时到达考场!若逾期不能参加考试,一切责任自负!

 

四、有关考试安排未尽事宜详见报到当天领取的准考证。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