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58895
  • 总访问人次   :  144739789

移动版网站


 我校关于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公示的有关说明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的精神以及《苏州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有关规定,我校将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通知如下:

一、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具体公示名单点击此处查看,公示期为2019621-625日。

电话:0512-6750794967507943

传真:0512-67507942

电子邮箱:zsb@suda.edu.cn

对公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间内,以实名方式向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二、其他说明

1、按《苏州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高校专项计划在各省(市、区)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已经公布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的招生计划栏目中点击对应省份的地图来查询。

2、公示无异议的入选考生按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高考志愿时,具体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若有疑问请联系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填报的专业志愿必须在我校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中,否则视为无效志愿,未在所在省份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不能填报。具体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请咨询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

3、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生源省份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进档后,学校依据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分专业(类)招生计划、考生高校专项计划志愿、高考成绩总分,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排序,并根据我校招生章程的有关规定,择优安排录取专业。

4、对于浙江及其他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执行。

5、请考生实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招生快讯栏目、本科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大本科招生”(sudazsb)的后续相关通知!


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