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516405
  • 总访问人次   :  145509689

移动版网站


 招生就业处向优质生源中学送贺信喜报
 

在国庆70周年到来之际,招生就业处向全国282所优质生源中学发去精致的贺信和喜报,感谢他们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与中学携起手来,加强交流合作,接续好人才培养。

99日至1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还专程拜访了部分重点中学,亲手送去贺信和喜报。在苏州实验中学、江苏省常熟中学、常熟市中学、太仓高级中学、震泽中学、吴江中学、吴江高级中学等中学走访中,查佐明向中学领导和老师介绍了苏大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招生情况,对中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深和各中学的合作交流,通过”讲师团”科普讲座、生涯指导等形式积极为中学提供服务,同时也欢迎各中学到我校组织开展游学、举行“成人礼”等实践活动。

各中学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就业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苏大对中学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实习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苏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