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422349
  • 总访问人次   :  146151209

移动版网站


 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专业招生考试调整方案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校实际,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专业招生考试方案调整如下。

一、考试方式

取消笔试环节,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试。

二、资格初审

因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目前尚未公布2020年具有外国语中学推荐的保送生资格名单,为了不影响考试,我校对已报名考生先初审通过。考生根据自身情况确定是否具有保送资格以及网上缴费、参加考试,我校最终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布的名单为准!

三、缴费

请考生于429-53日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确认考试及网上缴费,具体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确认考试后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缴纳测试费120元。逾期未确认考试及交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

1.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考生于515-517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517日下午14:00

3.网络远程面试平台: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051267507949。传真:0512-67507942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