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1123539
  • 总访问人次   :  146116823

移动版网站


 我校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发
 

我校已于822日、8月27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发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第一批、第二批录取通知书。从录取通知书寄出日的后一天起,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录取查询系统(http://zsb.suda.edu.cn/lqcxNew.aspx)查询EMS邮件号,凭邮件号至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http://www.ems.com.cn/)或当地邮局即时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我校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8月底全部寄出。在本科招生录取查询系统显示录取通知书尚未寄出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随我校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新生入学材料有苏州大学2020新生报到手册(见附件1)、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https://mp.weixin.qq.com/s/x7pQe3qQ4CSqnmjMIFEfcg)及苏州大学精美书签一套。另外,录取在东吴商学院、王健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体育学院的新生将收到我校加盟敬文书院邀请函(见附件2);录取在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师范)、哲学、思想政治教育四个专业的新生将收到我校唐文治书院介绍及招生简章(见附件3);录取在理学、工学、医学门类专业的新生可以参加巴斯德英才班选拔,巴斯德英才班简介及招生简章见附件4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分辨录取通知书邮件内容,以防个人信息泄漏、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近期保持高考报名时登记的录取期间联系电话畅通,以便EMS快递员准确投递录取通知书。

新生入学相关事宜请阅读我校寄发的书面材料,并查阅苏州大学迎新网站(http://welcome.suda.edu.cn/)。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823

附件1:苏州大学2020新生报到手册

附件2:2020年敬文书院邀请函

附件3:2020年唐文治书院邀请函

附件4:2020年巴斯德英才班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