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448735
  • 总访问人次   :  145442019

移动版网站


 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2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线上初试结果及线下复试有关通知
 


一、线上初试结果查询及线下复试

我校202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线上初试结果已公布,考生可按以下步骤查询线上初试结果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点击“志愿管理”,查看苏州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苏州考点”的学校审核状态及说明。

请线上初试通过的考生在2021年1月7日18:00起至1月9日上午10:00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缴纳线下复试费用(120元/人)。网上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线下复试资格。

网上缴纳线下复试费用的考生,须于2021年1月11日10:00起至1月12日17:00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考试并选择考试时间段。各考试时间段按照先到先选的原则,1月12日截止后考试时间段不得更改,逾期未在网上选择考试时间段的考生,学校将随机安排至未选满的时间段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不得更改。

1月15日10:00起至考试结束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请务必根据《准考证》上选择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二、线下复试防疫要求

1.所有参加线下考试的考生须按要求签订《苏州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认真阅读后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相关信息,并由本人签名确认。

2.考前14天起,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本人常住地,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如确需离开本人常住地的,往返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允许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要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具体中高风险地区以实际情况确定。

3.请考生准备好考试期间所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4.1月15日,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通信行程卡”获取本人的“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或通过各大手机营运商的查询服务端口(https://xc.caict.ac.cn/)获取出行轨迹记录,手机截屏上传至“苏州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行程轨迹”平台(网址:http://t1.ink/f/asq2ss),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

5.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北门(文景路)为考点唯一出入口。请考生务必从该出入口进入考点,否则无法通过健康筛查,因此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健康筛查地点设置在独墅湖校区南区北门。

6.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积极配合健康筛查,不得因佩戴口罩而影响身份识别。送考人员、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7.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苏康码绿码、《健康承诺书》在健康筛查排队,按照工作人员指令依次进入健康筛查专用通道,经体温检测等健康排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因手机等问题无法出具“苏康码”的考生,须填写苏州大学2021年艺术类招生校考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健康承诺书》请在进入候考区交给监考老师,由学校留存。

8.考生在本组所有考生所有科目均考完后,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试楼内滞留。

 

三、其它事项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严禁夹带、替考等作弊行为。考点不负责禁带物品的存放和保管,一旦遗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一律不得化妆。考试过程中一律不允许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个人信息违反者按违纪处理。

3.考试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安静。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4.考生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5.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变化等因素,务必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按时到达考场,逾期不能参加考试,一切责任自负!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

 

 

 

附件1:苏州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

附件2:苏州大学2021年艺术类招生校考健康申报承诺书(无苏康码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