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546294
  • 总访问人次   :  145539578

移动版网站


 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活动苏州场参会须知
 

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活动将于620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6208:30-13:30

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区301号教学楼(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二、防疫须知

1.参加咨询会的人员在进入校园前需要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14天行程轨迹”,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合格方可进入校园。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直辖市为区)低风险地区参加咨询会的人员,应主动告知,在持“健康码”、“14天行程轨迹”、体温测量合格的基础上,还需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以下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1)咨询会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2)咨询会前28天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

3)咨询会前21天与入境未满28天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政府发布出现新增病例地区(适时调整)的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

4)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或次密切接触史的人员。

4.所有参加咨询会的人员均须填写《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1),请参加咨询会的人员提前下载打印并认真签订,在进入楼宇前交给工作人员。

5.咨询会开展过程中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应立即通知驻点医务人员。

三、其他事项

1.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及家长620日上午830分起按工作人员指引,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区北大门(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进入。

2.为有效控制咨询会规模,每名考生仅允许1名家长陪同进入校园参加咨询会,在完成咨询后请及时离开校园,避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3.学校车位资源有限,不提供停车服务。对驾车前来的人员,请将车辆停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场,如独墅湖体育馆、独墅湖图书馆等区域,然后步行至学校。进入校园后,请服从学校安保人员指挥。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管制类刀具进入校园。

5.联系电话:0512-67507943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6

附件1: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附件2:参会高校及展位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