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419718
  • 总访问人次   :  146148578

移动版网站


 2021年江苏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简介
 

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5号)精神,2021年我校在江苏省普通类(物理等科目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批次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工作,院校代号1261

一、招生计划及地区政策咨询

我校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共安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40名,面向苏州市(张家港市、太仓市、吴中区、相城区)招收户籍等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各地区招生计划、定向培养及就业安排政策咨询电话如下:

地区

招生专业

学制

计划数

选考科目要求(首选+再选)

地区政策咨询人姓名

办公电话

苏州市张家港市

预防医学

3

物理+化学或生物

何丽娜/何谦 

0512-58987102/58987123 

临床医学

16

物理+化学和生物

苏州市太仓市

临床医学

5

物理+化学和生物

赵春芳

0512-53520153

苏州市吴中区

临床医学

9

物理+化学和生物

吴春阳

0512-65258683

苏州市相城区

预防医学

7

物理+化学或生物

周健康

0512-85182661

二、有关政策介绍

1.在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县(市、区)有户籍、本人志愿从事基层卫生工作、符合国家高考政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报考本县(市、区)所对应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原则上只招收农村生源。

2.高考录取期间,有关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对填报本地定向志愿的考生逐一核对其户籍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3.有关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联系被录取的本地定向考生,在入学报到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和定向就业协议书,按我校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考生入学后应与学校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

4.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

5.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学期间户籍不迁出,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学生因疾病或不可抗拒因素需要延长学业时间的,应事先征得其户籍所在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同意,并向学校提交申请。

6.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者,颁发苏州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

 

具体请考生按上述联系方式咨询本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欢迎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踊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