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1112459
  • 总访问人次   :  146105743

移动版网站

人工智能专业简介

.
专业名称 人工智能 学制 4 所属院系 未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业介绍 该专业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优化配置教学科研资源,采用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面向国际学科前沿与社会发展需求,凝聚一支在人工智能领域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联合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教育研究机构和龙头企业,瞄准“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基地。
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和造就适应国家经济与科学技术快速发展需求的人才,使之具备良好工程思维、国际视野、终身学习和创新精神,具备团队合作和组织管理能力,能在未来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从事理论研究、应用研究、或人工智能相关软硬件技术的开发以及管理和维护。
主干课程 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概率统计、随机过程、Python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算法设计与分析、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原理、机器视觉、专家系统等。
就业方向 科研机构,大中型软件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制造业,金融,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