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1318084
  • 总访问人次   :  147046944

移动版网站


 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合唱比赛(苏南赛区)成功举办
 

410日下午,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合唱比赛(苏南赛区)在独墅湖校区601号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苏州大学承办。

江苏省教育厅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邹建平,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合唱联盟主席杨丽娟,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合唱联盟副主席刘扬生,江苏省合唱联盟主席、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有德乡,江苏省合唱联盟副主席、国家一级指挥常畅,男高音歌唱家、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艺术指导宗瑞发,江苏省声乐学会副会长、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王红蕾担任比赛监审。

本次比赛分甲组和乙组,甲组为非专业组学生,乙组为专业组学生。来自苏州、无锡、常州的11所参赛学校近6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各参赛学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比赛作为展示本校学子整体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和机会。每位参赛者都卯足劲,上台时整齐划一、从容不迫,合唱时全心投入、情感爆发,下台时兴奋喜悦、步履轻快,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和团队的齐心协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东吴艺术团学生合唱团摘得甲组比赛桂冠,江南大学获得乙组比赛第一名。

 

图片二.JPG

为办好本次比赛,我校组建了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为主任,校党委宣传部、教务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艺术教育中心、音乐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承办工作小组。同时,从艺术教育中心选拔能力强的同志专门投入赛事筹备工作,从学生干部中选拔综合素质高的学生担任赛事志愿者。各工作组分组落实好比赛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比赛的组织工作。

 

(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