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号:sudazsb
扫一扫关注
“苏大本科招生”

联系方式

  • 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邮编:215021
  •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sb@suda.edu.cn

门户热度

  • 今日访问人次:  155317
  • 总访问人次   :  144836211

移动版网站


 关于公布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报到及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我校承担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田径专项考试任务。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根据我校实际,现就我校考点考生报到及考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熟悉场地

1.为防止人员拥挤和聚集体育统考报到按地区分批进行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得提前或推迟。报到时间如下:

时间

日期

地区

备注

49日上午

8:30-11:30

泰州、镇江、常州、南通、无锡、苏州、南京考生报到及熟悉场地

投掷类项目考生请在下午16:00之后再来熟悉专项场地

49日下午

13:30-16:00

淮安、扬州、徐州、宿迁、盐城、连云港考生报到及熟悉场地

49日下午

16:00-16:30

投掷类项目集中熟悉专项场地

2.请考生按《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见附件1)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下载并打印其中的《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

3.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承诺书》苏康码到苏州大学东校区东门(苏州市东环路50号)办理报到手续。考生在进校后,全程由引导员陪同并服从管理。在参加最后一场考试时,考生须将《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

4.考生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至东校区风雨跑廊至东校区田径场熟悉身体素质考试及专项场地。

、考试日程

日期

考试内容

考试场地

410日

100米跑考试立定三级跳远考试

东校区田径场

411日

原地双手头后向前掷实心球、800米跑考试

412

田径专项考试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请考生根据《考生指南》的考试安排准时到达苏州大学东校区东门(苏州市东环路50号)检录后进入校园参加考试考生在进入校园后,分组由引导员全程陪同,按规定线路进出校园,不得在校园里随意走动。

四、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须独立应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若有送考的人员、车辆到达考点后请及时撤离,并服从学校保卫处、公安等有关部门的指挥,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考试期间,除考生外其他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点不提供就餐服务。

、联系电话

0512-67507943、67507949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4

 

附件1: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及健康应试承诺书


附件2: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考生进出场示意图